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自作自受

虽然已经有了心里准备,当面对的时候,还是会难过的~
都是自己的错还能有怨言吗...很克制的不让眼泪掉下来...
可是当和他说的时候,眼泪还是无法自制地掉了下来~
很不希望让人看见,因为我没那个资格掉眼泪~~
都是自己找来的,应该由自己受~~
哭过就算了吧~~接下来要很努力很努力了~
一整个下午和宝贝吃喝玩乐的~~都让了忘了那难过~~
回到家,只剩下我一个人的时候,眼泪又掉了~~
很空虚。。。很想哭~~
很谢谢妈妈并没有责怪我。。。
还说要我调养好身体,健康才能读好书~
嗯~~我会的~~
不可以再懒惰了~~加油~
宝贝慧和宝贝MARY~~我们一起加油吧~~
不要难过~~哭过就算了~~接下来要很努力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