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4, 2011

...

大年初一哭得眼睛肿还真的是第一次!很生气某些人讲话总是不会尊重别人!你的伤心是你自找的,是你的不珍惜导致她的离开!亏我我还把你当朋友,你却不懂如何对待朋友~明知道那是一个伤口,你却不断地撒盐~~你不了解那种痛,请别拿来开玩笑!真的不想再和你说话~~~~

真的有点崩溃!!第一次哭得那么凄惨~~因为那真的是一段很痛很痛的回忆,每当想起,眼泪就会不停的往下流~对不起,Dear~~我真的没有信心!!我还是很怕很怕!我的心很脆弱,哪怕一碰就会碎~很谢谢你的耐心,一直安抚着我的情绪!虽然我真的很落寞~但是你还是不断地哄我!我知道我破坏了你的聚会~对不起~~~因为我真的没办法再继续。。谢谢你陪了我一整夜~

好好的大年初一被人破坏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