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1, 2011

除夕前言

来一篇华文的,不然我快要忘了华语字要怎么写了~还记得每次查英文字要写下华语意思时,都忘了该怎么写~好久都没打华语文章,对我来说,因为打得比较快一些~~呵呵。。。虽然我的英文可以说是差到不行,至少还看得懂吧~~要恶补我的grammar下,谁要当我的老师啊?

很快的。。除夕就来临了!!看见妈妈忙东忙西准备明天团圆饭的东西,开始觉得自己好幸福啊~~其实自己也帮不了什么,因为我笨手笨脚,只会越帮越忙~~呵呵~~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帮忙布置一下家里~~其实今年家里的新年气氛少了很多,有点冷冷清清的家~不过明天全部都回来了,应该会很热闹一下吧~一想到明天可以拿红包了,口水流了出来(开玩笑啦)~红包拿了还不是要拿来当生活费。。。真羡慕有些人可以拿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希望今年红包钱能和去年一样多啦~~~嘻嘻!!!

宝贝们啊!!!新年快乐哦~~~没了我,你们是不是很寂寞呢??呵呵~~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承认的~~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考试过关,最重要的当然是财运亨通~~哈哈~~我不会忘记2月15号的约定的~~要等我回来噢~~

所有我亲爱的朋友们!!祝你们大家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学业进步~还有要常联络~不要让我忘了你们~

明天dear要到我们家吃团圆饭哦~~还是第一次叻~~之前的两年都不懂我们在做什么~~哈哈~不过也是我第一次到他家去吃团圆饭(如果我不去你会砍了我吗?)哈哈~~开玩笑。。。答应他了~~~~去年没去已经有点不好意思了~~今年不好意思拒绝~~~呵呵~ *该穿什么呢?裙?还是随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