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不知道为了什么part 3

yeah~~~是华文的时候了~~哈哈~
今天都不知道为了什么。。
七早八早跟去,结果一句赶不及~
浪费了我的时间,我的金钱~~真是的~~
原本的短发泡汤啦~~专心迈向我的离子烫~

突然有所感慨啊~~看了一个论坛~看了一篇文章~
其实~~世界还是很大嘛~~
我今年才十九岁~~我还有很多人生要经历
从来没想过我的男人会和别个女生有瓜葛
一直以为我们的世界只有我们
突然到来的一天,还真的有点难受
才发现自己好信任他哦~
男人~~男人~~都嘛一个样~~
总会有心动的时候~~
发现了,我的不信任
很想相信,心理还是怀疑
女人呀~女人
就是这样~~一旦有前科
就不会那么容易相信~

是不是离家的小孩比较会想
觉得自己越来越精了~~
总是看透很多东西~
发现自己很独立~
好不喜欢靠人家的滋味~
看了“女人最痛”这部戏
发现女人真的好本事~
我要做个女强人~
做个人人都要看我脸色的人~
很想把自己变得很强很强~
我讨厌被人看不起的滋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