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男人

我男人说的话
==================================================
如果你是女强人,
我愿意当在你背后默默支持你的小男人
如果你只想当小女人,
我会是帮你遮风挡雨,让你依靠的大男人...
我爱你,要你一辈子都是我的女人~
==================================================

突然有点吓到他会这样说~
还以为他狮子座的会大男人
结果还是愿意当我的小男人呵呵~~
其实想想~~他还蛮可爱的~~
一个煮面给我吃
又帮我洗碗扫地
真是可爱到极点的男人~
自己还在想什么,真是的
他特地打电话问我:“谁是你的男人?”
我知道他很开心。。呵呵~~
比起老公,我更爱男人
每个恋爱的人都爱称呼对方老公老婆的
反而男人让我觉得更亲密
还记得他和我说故事时
说那个笨笨的小男生~~
现在我要把那个男生变成我的男人~
七夕情人节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