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我的话

我知道她是故意的~
她是故意要我们吵架~
因为她知道她不比我幸福~
表面的祝福,私底下却做了很多小动作~
只有男人才会相信她是多么的单纯~
不要说我想太多
我是女生,没人会比我了解~
有时我真的不想说些什么~
因为我是女生,我懂女生的心理~
我真的不愿伤害女生~
可是不懂为何她总是以伤害我为乐~
是为了达到她的满足感吗?
是嫉妒别人的幸福吗?
经常感到很奇怪,为何有那样的人?
我可以骂她,可是我不想~
我考虑她的感受,也考虑他的感受~
我并不想闹事!我只要平静的生活~

pls dun disturbing~For him, u are ntg~I'm just the whole~
有人 喜歡你,就會 有人 不喜歡你,甚至 嫉妒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