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回忆

我又落泪了~
这次不是因为心痛,不是因为难过~
而是我等了很久的每句话~
你真的回来了吗?
第一次回到了很久以前的感觉~
我们都已经遗忘的过去~
你说,你找回了我们的回忆,我们的感觉~
其实我感受得到~
只是我怕只是短暂的而已~
谢谢你对我说,你的心里只有我~
当然我的心里也只有你~
真的希望我们永远停留在这里~
我很珍惜现在的一切~

找回了以前的博客~
发现了当时的我们~
觉得当时的我们真的好单纯哦~

2009年5月4号
没想到他昨晚和我说了很感动的话!
他问我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我想了想,终于记得,我们在一起第100天了!
没想到他记得,我几乎都忘记了!
我真的很感动。。。
连情人节都不记得的人,竟然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他说他真的很爱我很在乎我!
我要去kl了,他很不放心,他怕我不会照顾自己!
他要我学会做家务,煮饭!不然以后难道每天都在外面吃吗?
他要我戒掉我的口头弹,因为怕我在外面得罪人,被人欺负!朋友都会知道我是开玩笑,可是不认识的人可会讨厌我的!
他要我习惯早睡早起,不然眼睛会没精神,变不美了!
他要我准时吃饭,不然又胃痛了!
他要我早早就冲凉,因为他知道我每天晚上一定要洗头的,他怕对健康不好,而且要等头发干才可以睡!
不可以喝冰,怕我肚子会痛!
不可以整天上网,多看看书,和帮妈妈做家务!

一年多前的事了~
现在的我们真的长大了不少~
至少我懂,爱情并不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