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Kawa Tea@塔罗牌占卜





今天和宝贝们一起去算塔罗牌~
发现真的讲中了我的心声
那时的我,眼泪落下了~
心中真的有很多东西都收了起来
根本不知道应该和谁说~
不敢勇敢的去面对一切~
总是把自己隐藏在最深处~
在我身边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人在关心我~
爱情对我来说真的不好
如果放不下,永远都是那么的脆弱~
爱情真的影响了我所有~
让我变的不像我自己~
对不起哦~宝贝们~
我又掉眼泪了~可是我很努力的克制住了~
现在的我,真的很弱很弱~
我的泪腺几时变得那么的发达?
小小的事情都会让我泪流不停~
以前的我,就算多么的难捱,多么的伤心~
也不会掉下一滴泪~
爱情真的让我变成了一个泪人~
一直认为亲情才会让我哭,原来爱情也是相等的~
现在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要努力改变自己~
我不应该成为默默无名的小人物,是要成为耀眼的那个~
应该勇敢地面对所有的事~
我要拥有恶魔和将军的能力~
不想成为那个躲在角落一直默默流泪的小女孩~
看回一年多前的博客,发现当时的我好孩子气哦~
原本以为遗失的回忆,今天找回了~
是时候长大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