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无法停止的痛

思念想毒瘾一样,那么的让人难以忍受~
疼痛的心,要如何治疗?
我要的,只是简简单单~~~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人~
我是你第一个女人~~你是我第一个男人~
我真的爱得太深,太深了~~
深到我一次又一次的作出疯狂的事情~~
曾经有那么一刻我真的想离开这世界~~
我已经变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可是,我知道还有很多爱我的人~~
我知道我的离开他们会很难过~~~
我很想就一直昏睡下去,醒不来~~~
心中千千万万的舍不得~~~~
我一次一次地伤害你~~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任性,原谅我的笨蛋~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