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忙碌,精彩


原本以为今天很迟出门了,
结果到了巴士站还是第一个到~
看了看时间,7.45am了~
为什么宝贝们还没有来噢??
心想一定是不知道上课时间改了~
打了电话给他们,才知道我猜对了~~haizz~~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又是迟到的一天,我们的特色~呵呵~~
很友善的IEC老师,等待我们的到来就是为了给我们点名
好好的老师哦。。感动。。
还问我是不是忘了上课改时间叻。。。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TI的TEST,我竟然错很多,呜~~
没读书就是这样~~报应~~
有点失落~~haizz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为了Print Presentation的答案,
在CITC忙个不停,好像傻婆酱~~
都怪昨晚太累睡着了,今天才会手忙脚乱的。。
一会儿漏了资料,一会儿PRint错,今天是怎么了??
FOM的Presentation,宝贝们都有不错的表现。。
尤其是宝贝YING和宝贝WEI
因为她们还要应付一些怪生物问的一些奇怪的问题~
觉得自己很差,准备得不够多~不够好~
幸好有宝贝们~~
欣赏FOM老师今天对某某人讲的话,
真是说得太好了~~给你鼓掌~~
有人就是要这样才会收声的~~~~~~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我最爱的CITC~~真是好地方~

认真的两个人~~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今天回到家就睡着了~~
九点多的时候被啊MAY叫醒。。(我的朋友兼室友)
竟然说:“你男朋友要进camp了,快点打给他。”
心想,几时和我男朋友酱好噢??
才发现,我一整天都没看到电话叻~~
电话被老公仔打到没电关机了~~(电话没开声嘛~~)
总共有23通未接来电~~两封信息~
从中午十二点多打到晚上九点多~
下午还打去问啊MAY我有没有在家..
(那时刚好啊MAY不在家)
之后还SMS一直问我在哪里,回信息给他好吗~
原来找不到我还会紧张的~~呵呵~
之后SMS和阿MAY说他要进CAMP了,
叫我睡醒打给他。。
啊MAY就叫我醒咯~~
突然,有种爽到的感觉~~
才知道,我那么重要。。

3 comments:

  1. haha...你啊。。怪生物!!!哈哈哈~~~
    你看~家祥对你那么好。。羡慕。。。。。。

    ReplyDelete
  2. 你本来就很重要的啦。。。
    只是有时你又想太多。。。
    他忙起来时又乱讲你。。。
    其实他很紧张你的啦笨蛋!!!

    ReplyDelete
  3. 是咯。。家祥几好勒~~你爽到,我炸到。。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