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不知道为了什么~

~~痛痛痛~~uo
我的嘴巴快要烂掉了~
沉默的一天,不愿张开嘴巴
到学校才发现忘了带钱包
什么东西都没带,我是怎么啦??
有点糊里糊涂的~
拼了命的喝coke,减轻了我的痛苦
原本想ponteng回家睡觉
结果被骗去CITC上网
之后planning要去哪里翘课
一会儿要去看戏
一会儿要去JUSCO
一会儿要去TBR
一会儿要去DESA
最后到达了LRT站,竟然买票去PASAR SENI的茨场街
又去了个新地方,虽然这次是第二次来了
可是上次没逛到,而且是A年前的事了~
炎热的下午,把我快溶了~
无聊的逛了又逛
才发现来这边都不知道为了什么
之后到庙里拜拜
结果求了支下下签
也对拉,最近是满不顺的~~
复古的理发店
炎热的街道

关帝庙





求神~求神~

我的签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