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成绩出炉的一天~~


成绩出炉了~~
我的心情保持中立~~
全部pass是很满足了~
但是和宝贝们比起来,差了好多哦~
所以不算开心,也不伤心,带点小失望~~
马上打给妈妈,姐姐,我的老公仔~
妈妈说:“cgpa那么低而已哦?”
姐姐说:“比上次好就可以拉~”
老公仔说:“还比上次差哦”(严重性炸到)

在这里想对宝贝qi和宝贝mary说
加油哦~~你们还有我们帮你们加油啊~
不要太伤心也不要失望~
这次不好,下次就多努力一点咯~
不要那么泄气,我们会一直帮你们打气的~

和darling ying,宝贝shan,宝贝cherlly和就jason姐妹(呵呵)
去了time square庆祝一番
我们去了lowyat吃sushi zammai
wuhooo~~真是太美味了~~
太满足了^^yummy~~~



1set 的~~RM12.90


这是送给我们的dessert..呵呵。。冷冷的菜~~

环境优美,吃了也开心~~

还在吃着,被逼要拍照,丑死了~~

对面坐着野兽,当然不是darling ying和宝贝cherlly~

吃东西还被偷拍~~呜~~

我的饭饭,结果吃不完~太饱了~

原本要去看ALISE IN WONDERLAND的~~
可是只剩下第一排而已~~
所以我们决定不看~~呜~~可惜可惜~~
下次不要再和他们去逛街了
呜~~会花很多钱~~~
(开玩笑啦~~笑一个)
被骗买了一件衣
(没有啦~也是开玩笑~呵呵)
看来这阵子要省很多咯~~
不然会破产啦~~呜~~

明天还有tamadun islam的small test
啊~~神啊~救救我吧。。
有点懒惰读书~~
宝贝们~~明天给我抄啦~~
谢谢~~呵呵~~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当我不开心想找你的时候,你又忙了。。
一天二十四小时,我只要你那半个小时,都很难~
每次什么事情都只能往肚里吞~
总是有忙不完的事情~
每次都说话不算话~
你总是埋怨我为什么什么事都不和你说
不开心时总是一个人默默地承担
有时真的想告诉你,你有给我机会说吗?
有时说了,你还是不懂~~
有时无意的听,又容易的忘记
还要怪我没告诉你
真的是哑子吃黄连,有理说不清~
有时真的想无理取闹一下
找些无聊的事吵吵
至少你肯理下我~
每次总要我对你冷漠了,
才知道我的重要~~
有理由的忙,我不能怪
心里却莫名感到不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