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周末又来了~

又是寂寞的一个周末
突然照了照镜子
发现很久没做mask了
脸变得好恐怖哦~~
用了skin food 的black sugar mask
我最爱的mask,觉得效果蛮不错的
每次等姐姐买时,在她哪里挖一点来~~哈哈
(没办法嘛~~有点穷~)
今天嘴巴总算好了一点
没前几天那么的痛,可是还是痛啦~
妈妈昨晚打来问我好点了吗?
还说我为什么稀稀疏疏的
嘴巴痛嘛~~哪里能和你说那么多话~

black sugar mask

此时此刻,如果能在一间cafe
(最好是星巴克)
在那里写着BLOG
听着动人的旋律
坐在一张沙发上
喝着一杯香浓的CAPPUCINO
再配上一块CHEESE CAKE
那是多么休闲的一天啊~


昨天看了《美人心计》
觉得还不错,介绍给各位
可是还播完~~~



其实有时候还蛮恨他的
总是有理由的忙着
要生气又不是,要体谅又不是
生气?他真的是忙正经事哦。。
体谅?我真的很想他陪我哦。。
其实我也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