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宝贝wen,happy birthday<<==

庆贺你生辰快乐 yeah~
年年都有今天 come on
岁岁有今朝 oh~
恭喜你,恭喜你~~~~~
宝贝wen,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昨天收到宝贝wei的消息
说每个人都要自己亲手DIY卡片送给宝贝wen
在材料的限制下,还是完成了这项任务~~
呵呵~~(有点骄傲)
昨晚和朋友聊天聊到接近早上
懒惰的我,第一堂课miss掉了~
没想到~~~宝贝们都一样
(都叫你们勤劳咯~~开玩笑~~)
就在lecturer hall,我们帮宝贝wen庆祝
各自献上了卡片,把它们拼凑在一张大卡里~
宝贝wen说我做的最美(那是当然的啊~~wuhoho~~)
之后macro老师请我们吃ice cream
还真是说话算话啊~~
我们到达canteen 1时,他已经在那里等我们了~~
还真是可爱的老师啊~~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宝贝们的DIY卡片~


寿星婆~


这是我们的成员~

大家很专心的设计~

搞怪二人组~吃大包~





喜怒哀乐~~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当然是要陪她疯一下啊~~
带她到lot 10的shabu one吃steamboat buffer
学生价格只需要RM21.80哦~~
好满足的一餐,吃了不少~~
不懂明天会泄肚子吗??


大合照~

我们的目的地~~

我的雪糕塔~

我和啊MAY~



我和XIU~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