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他来了

他来了~终于来了
当听到他要来时,真的很开心
结果打给他时,却还在睡觉
然后对我说他没来的话,我会生气吗?
刚开始听到有点小失望
可是总觉得他在骗我
不断的打给他看看是不是有点蛛丝马迹
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算算时间不对啊~~不可能那么迟的
开始相信他真的没来了~~
原本心情还好的
可是他好像对我爱理不理的
心情有点低落~
到了晚上十点多~
他打来了,说他到了,拿雨伞给他
可是都没下雨了,有点不相信
知道他出现在门口
呵呵~~才相信他真的来了

第二天和他到lowyat去买电脑
选了又选,还是买回和他朋友一样的
可是最后延长它的warranty,要一八八
好像有点不值得~~
不过没关系拉,买都买了
之后我们和姐姐去唱k-dinner
有点贵,可是有很多东西吃啦~
我都还没唱到够够呢。。。呜~
回来的晚上,又是吵架的一天
可恶的是,他连我生气什么都不知道
还继续睡他的大头觉
明明说好要陪我的,不睡觉
结果理都不理我的睡觉
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之后他好像把他弄到很不开心
haizz~~无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