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自恋下

常常看facebook有很多女生都能把眼睛化得好大哦~
今天心血来潮尝试下~
带回了一对之前有点不舒服的放大瞳孔的隐形眼镜~
发现还是最适合自己~
打算之后会再买过~
贴了双眼皮贴,化点眼影,再上睫毛膏~
自己其实不适合化眼线,因为内双眼皮~
反而不化更好看~
下次尝试贴假睫毛~哈哈


结果~~



就只能这样大了~

我知道自己的素颜见不了人~
化了妆还能见下人~
我是月亮脸,巫婆脸,所以很少把头发绑起来~
电话的相机素质不好,不要见怪~
偶尔“发俏”下~因为我经常颓废~
卸了妆就看不见眼睛了~~哈哈~
请别称赞我的勇敢~~这不是第一次了~~哈哈~

写这篇的博客的原因是。。。很久都没人上载新的东西~
让我来更新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