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29-6-2011

我发现,我的博客一个月比一个月少了~
证明了,我懒惰了~哈哈
少了活动,就少了想要发表的东西~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Assignment总是围绕着~
有时真的让人喘不过气来~
好想拥有一个完美的度假~
听着海浪的声音,吹着咸咸的海风~
吃遍大街小巷的美食~
我想一个人去流浪~
开始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
每天都躲在我的狭小空间了~
好想到外面的海阔天空去~
很想尝试到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
很想和外界的人失去联系,就这样~
快快乐乐的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假期~很难吧~
越简单的东西,却是最难的~
我~~开始不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我~~开始不明白自己想说什么~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