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11

气~

感觉有点懒惰打华语字,我看不久后我的华语将退回到小学时期的程度
现在的我连写简单的华语字都要想了老半天,惨咯...我真的太糟糕了!!!
很气我的线又慢了,每当她们放工回家后,我的网页几乎连动都不能~~~气~~~~~
为什么总是喜欢在很多人上网时看PPS??没关系啦~~我快要搬走啦~~
不过新家还没得上网~~希望假期回来后就安装好了~~~
明天将开始我的第一科考试!!不过现在的我好无所事事,有点心虚!!!
希望明天脑袋不要空空就好~~
好讨厌电脑的新键盘哦~~有点生硬,常按不到字体!!
害得我现在打字慢到不行,原本以为新的,习惯就好啦~
可是已经几个星期了,还是没什么改进~气~~~~~
开始向工作迈进,我要开始努力的赚钱~~~
希望能找多一点工啦~~~我要钱!!!
因为我有太多的目标!!!希望我能成功!!加油。。。

最近总觉得沟通不到,怎么办?是我太大压力吗?
希望如宝贝们说的,是正常的,过一阵子就没事!!!
延迟了回家的时间,原本的十六号,改到了十九号!!
没办法,就是很忙!!
假期如果还有时间的话,打算做些蛋糕饼干之类的!!
都怪宝贝们从图书馆借了很多食谱,害我看了有点心痒痒!!
突然间觉得我的生活好充实哦。。不过我喜欢。。嘻嘻

梦想,一个离我好遥远的词~~
没有钱,就实现不了梦想~太多事情向往,可是却到不了~
可是,我会很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