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b4 vs after

时光飞逝,我们认识已经快两年了!!!想当初的样子,真是不堪回首!!
可是却带给我很多快乐,很多回忆~~
从以前的含羞答答,到现在的坦诚相见~~~
让你们看看,两年的你们变得怎么样!!!!
首先要谢谢我们的挖掘师,小黑为我们挖掘了很多不堪回首地丑照!!!
要怪就怪她,我只是帮忙宣传~~~哈哈哈~~~

我们来介绍我们的小呆,我们一致认为她整容过!!
从刚开始的眼睛下垂,到现在那么无辜的大眼睛!!
分明就是整容,干嘛要骗我们?

接下来有我们的小笑,以前的样子有点呆呆的~~哈哈
经常大笑,一点也不“斯文”~总是疯疯癫癫的~~

小猫从刚开始的“金毛”,变成现在的“钢牙妹”
相信以后她会更美丽!!当然现在也很美啦~

 小乖当然是最听话的啦~~个人认为变得最多的是她~
瘦了又靓了~~~气质美女一个~~眉毛有了,牙齿也美了!

小黑当然是最黑的啦~~热浪岛回来后更黑~
发型多变,剪短头发原因却是:“头痛”,严重性炸到~~

小罗又名小鸡鸡~~~中性打扮的她,还是有女人的一面~
最帅的时候就是弹起吉他的时候~~

小名小白,因为白到有点透明了~~~
以前的啦啦妹,变成现在的小模特儿!

小惨,因为有越变越颓废了!!
以前的气质美女,演变埃及妖后,到现在巴刹买菜的Aunty!
不过还是一样那么美啦~~~

最后是小鱼!以前傻傻的她,变成现在成熟性美女~~
该开心下,最老的终于长大了~~~ 

(如有得罪,多多包涵!!!!)
笑一笑~~没烦恼!!!






语录:
其实心里有着千言万语,可是却说不出口!
是不知道怎么说呢?还是忘了怎么说!!
最近的脑袋好像生锈似的~一样东西,一样地方,想了很久,都想不出什么名~
刚才Mother突然打来,原来是问我搬家了没~~
很心虚地,向她说了一个谎话,我真的是坏人,内疚中~~~~
其实想想,也好久没打回家了~~~最近太忙都忘了!!!
想起了清明节快到了,已经两年没回去扫坟了,今年也不例外~~
我真的是不孝女啊~~~幸好哥有回去,不然三个儿女都没去,妈都不知道忙得过来吗~
听说最近北马一带有暴风雨,幸好家里还好,屋顶还没坏!!哈哈~~~

我好像又任性了!!自己又是莫名其妙的发脾气,我到底怎么了????
很烦很乱~~~可是说不出原因,讲不出缘由~~~我~~~我~~~啊~~~~~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