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华文下

很久没打华文了,今天就来试试下,不然我的华文又要退步了~嘻嘻~~
首先先道个歉,由于前天被一些人盗用我的密码,导致被人恶作剧~~
出现了很多惊人的照片,給吓到的人说声“对不起”~

最近出现了金钱问题,可说是负债累累~都不敢伸手要钱,除非真的逼不得已~
很想做临时工,可是又要开始忙考试了~没时间,我没时间~
Assignment让我透不过气来,最后一个星期了,可是还没赶完。。。又是痛苦的一个学期~~
过了这个学期,就只剩下最后一个学期了,我该努力做好最后的冲刺~
可是还是想计划下这个假期该怎么度过~~~哈哈。。。
哎哟~~~现在不是在想这个的时候啦~~~
呜~~~~我该安排如何度过这次的考试。。。。
什么都还没开始,我该如何是好~~?

要搬家咯~~~考完试大家一起帮我搬家丫~~~小女感激不尽~~
期待自己的房间,不必再和人挤~~~ ^^
以后可以常来我家,因为新家比较大~~~
不知不觉已经来了KL两年,搬了第三间家~~
我快要成为搬家天后了,不过还是输给小妖~~~

当我今天稍微得空的时候,想陪陪某些人,结果他却睡了一整晚~
之后我不得空陪某人的时候可不要怪我哦~
其实自己很累很累了~~可是却睡不着!!!
眼皮已经很重,眼睛已经很干了,还是不愿意睡觉~~~
很想吃很多东西,可是却要省钱~~~啊~~~~~
很想找些东西做,可是却没精神读书了~~
结果挖了一个人陪我聊废话!!!谢啦~~~我就知道你会陪我的~~
开始醉醉地了~~~~是时候和周公下棋了~~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