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you and me

我想说,很久都没对你说“我爱你”了~
是我不爱了,还是我明白了“我爱你”的意思~
第一次对你说“我爱你‘是什么时候?我都忘了~
你不断地责怪自己所犯的错...
你希望的是原来的我~一切已经回不去了~
你说会选择改变,会试着接受已经改变的我~
可是我看到的却是强逼着自己的你~
你一直想要的是最初的我,我只能说抱歉~
每次看见你难过流泪的样子,我却不知道该如何~
心里却说:“那么辛苦,不如放手”
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一点点小事就会闹脾气~
就像当初的任性一样,或许你不知道吧~
总是觉得你不了解我,觉得是种压力~
很讨厌你总是说是你害我变成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不好,那你又何必喜欢~
常常不相关的事都会牵扯到是你犯的错~
真的不喜欢听到~
为什么要整天活在过去~?
你很好,真的很好~
我知道你很疼我,很爱我~
我很任性,很霸道~
常让你,很头痛~
可能得到越多,我就越贪婪~
只要稍许的不顺心,就会不开心,闹脾气~
你总是不会哄人,让我常常好无奈~
你不会了解我的心是在想些什么的~
相反的,我却不曾为你做些什么~
不知道何时开始,我已经不再对你好~
我变的越来越自私~
我享受你对我的好,却不曾回报~
很多是你不知道的事~
不喜欢你总是做事没计划~
不喜欢你总是爱逼我~
不喜欢我叫你走开,你就真的走了~
不喜欢你什么事第一时间不告诉我~
有时候不是什么事情都不对你说,而是说了你也不懂~
我很爱逃避,因为不喜欢你的逼问~
我很野蛮~很任性~
在你面前我并没逞强些什么,只不过我害怕了依靠~
我是冷冰冰的冰山,至少比一颗温热的心好得多~
因为不会知道心痛的感觉~
我已经不会是你爱的那个人了~

you deserve to meet someone better,
but that person was't me~
I just only the person make you suffer and better let it go~
you're perfectly but I'm not able to own u~
I'll always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