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很想说

开始不明白这个部落格的意义~
或许是习惯吧~总爱有事没事的在这儿闲逛一下~
现在的我,快乐吗?
我只能说比前阵子好了许多~

还是改不了爱购物的毛病,或许这就是女人的天性吧~
衣服鞋子越来越多,可是还是觉得不够~
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感觉比之前自在了许多~
很想自己可以胖一点,可是却有点懒~
明明很想勤劳点,却发现自己很容易累,这应该是懒人的性格吧~
头发很想蓄长点,可是却开叉受损,像禾杆草般。
剪也不是,不剪也不是~
眼袋黑眼圈越来越严重,可是却永远不会早过半夜十二点睡觉~
第二天上课永远都赖床,迟到~

最后一个sems了,能否安全的度过,还是个未知数~
看见每科都那么的难,真替自己感到悲哀~
神啊!赐给我精明点的脑袋吧~
Assignment又来临了!!头痛~~搞不清楚~
到现在还是,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Zzzz

定了很多机票,来回家乡的,旅行的~
可是都不懂是否能够实行~但愿一切顺利~
因为太便宜了,就有点疯狂~

最近他爱孩子气,我爱扮大人~
感觉有点角色对换~~没办法~
今天的我,很难再回到以前的我~
对不起哦~~要你接受我那么大的改变~
我冰冻了你的心,而我却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快要二十岁了,时间过得还真快啊~~
已经不可以再像以前那么野蛮任性了~
真的不想那么快踏入社会,唯有好好享受现在的学院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