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报告

好久都没上来了,没办法,太忙+没得上网!
终于完成了五天的工作,累坏了我~
第一次遇到那么刻薄的工。
薪水少+压力+工作时间长=神经病
打死我都不会再为这间公司做工~~每天都把自己弄得那么累
眼袋和黑眼圈严重到,眼睛肿到~~脚痛到~
不过相信她也不会再找回我这个不良员工~~哈哈
其实学到不少东西啦~有个新经验~
很开心认识到新的朋友啦~~她们都很可爱~
可惜的是不能和林叶亭老师拍到照片,太忙了啦~
最近都一直在帮顾客擦miracle-lift+胃口不好=又瘦了
等出粮时要去买protein喝了,进行我的增肥计划~
我长得很像马来人吗?为什么她们都说我像?Zzz

想对某人说声“对不起”,最近很忙陪不到他~
睡眠不足弄得我脾气不好,整天都对他发脾气~
感觉最近对他的语气很不好,动不动就大小声~
工作压力真的令我很气~他就只能当我的出气筒~

等家有得上网再post啦~~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