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我的话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报答你们对我的爱~~
我真的很感动~~
在我最难过最无助的时候~~幸好有你们~~

谢谢妈妈一直打来关心我的状况~~
谢谢宝贝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鼓励~
谢谢darling帮我顶替今天的工作~
谢谢darling的Mummy打包粥给我,还带我看医生~
谢谢Andrew一直陪着我~
谢谢Ah Kui姐姐关心,谢谢姐夫帮我进电话钱~~有空才还你~
谢谢JOu的Blog~~写出了我的心声~~还有一直以来的关怀~~
谢谢慧婷和她的朋友一直都是站在我这里~~
谢谢月佳你对我们的关心,不过我还是坚持自己的立场~
谢谢雪媚一直帮我买东西吃~~
谢谢班上同学的关心~
谢谢小新的关心~~可是我心情不好都没理你~对不起呀~
谢谢做工的朋友让我忘了难过~~
谢谢Trish堂姐的关心~

谢谢你的放开~~让我得到真正的自由~~
让我的心松了一口气~
只想对你说~有时心软,只会让你失去更多~
想清楚你爱的是谁~
你的关心只会让你会有第三次~~
我何必要那么犯贱伤害自己~~
不要同情,责任,稳定而说爱我~~
我不需要~因为我太了解你~
镜子破了,就无法再复原~
读好你的书吧~~
我会过得很好的~
当朋友至少能让我关心你下~~
因为当情侣让我无法面对你,我接受不了~
把我们的过去删除吧~~没有意义了~~
我相信你很快就能忘记我的~
我没有想过你会证明些什么~~
因为我不抱任何希望~~有希望就有失望~
我知道我给不了你幸福,至少现在我希望你幸福~

那个她~
我并没后悔当初与你吵架~~
你要我双倍奉还,你做到了~
因为有个笨男人上了你的当~
你赢了~恭喜~
我不需要你的双倍奉还给我~
因为还没幼稚到那个程度~~
如果你觉得这样的报复令你痛快~
你就继续吧~~
我知道你做了很多东西~~
因为你还不懂什么叫爱情~~
你永远不会理会别人的感受~
在你伤害人之前,试想想之后人家也会那样对你的~
你不曾体会什么是心痛的滋味~~
你不曾知道把东西吃下去却苦得吐出来的感觉~
其实你真的很恐怖~~
可是现在你无法对付料我了~~
因为你最能让我心痛的东西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