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10

Nikki的语录2

最近的朋友都有自己的感情问题!!
这种东西就只有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为何我那么说呢?
当自己有感情问题的时候,总是最迷茫的时候!
很多时候都要身边的人点醒自己!
当看到身边朋友感情问题时,才发现自己当时为何那么迷茫
其实明明很容易解决,很多时候都是在钻牛角尖!!
结果小事情都变成大事情!!


其实远距离也不错啊!!
至少不用担心对方看腻了自己!
每次见面都有新鲜感,一次比一次更珍惜见面的时间!
吵架也少了,自由也多了!
就算吵架,也有自己的空间!
偶尔的视频对话,可以看见对方到底怎样了!
头发长了吗?瘦了吗?
久违的重逢,让对方更珍惜相处的时间!
一个拥抱,一个亲吻,也可以让对方很甜蜜!
就算只是牵手在商场逛逛,也可以让对方开心一整天!
每当有任何特别节日时,会特别的遗憾
因为不能和你最爱的人一起度过!
所以特别羡慕别人能和喜欢的人一起度过!
偶尔的惊喜,让对方知道他们更爱对方了!


不要因为一时的争吵,而做出决定!
往往就是一时之气,而做错决定,后悔一生!
冷静后再想想,是否应该这样做!
不要因为别人对你的好,而忽略真正爱你的人!
不要因为距离而断定你们的感情!
距离不是问题,看你是否安排得好!


如果双方都有问题,请坦诚相对!
不要每次都收在心里,久了问题反而更严重了!
摊出来一起解决,那样不是更好吗?
不断地指责对方的不是,那想想自己没有错吗?
互相接受才是正确的!
不要常因为面子,而忽略了对方!
他们需要面子啊~但他们更需要你的关心!
一通电话,一句道歉并不难!
为何不尝试看看呢?或许这就是他们想要呢?
女生生气,并不需要冷静!
她们只要一通电话,一句道歉,甜蜜的话!
一切的一切就会解决了!
所以不要常说给对方冷静,她们并不需要!
或许一句:“宝贝!我错了!我们不要吵架了好吗?”
她们要的只是这样!
如果严重性的问题当然不可以那么草率!
帮她们重温往日的甜蜜或许更好呢?
而不是沉默,让对方消气!!


有时会常认为对方并不重视你,不在乎你!
其实他们是很关心你的,只是不懂得表达!
他们不懂你要的是什么。。告诉他们啊!!
不必不好意思!他们是你最亲密的人!
面对他们不需要隐藏自己!做最真的自己!
当然不可以无理取闹,也要体谅他们!
如果真的有苦衷,当然要懂得体谅!


虽然我不可以担保我可以做到以上的!
但是,我希望看了能够想想自己!!想想对方!
谢先生!!如果我做不到不要酸我哦!!
我会努力的!!可是我知道你会让我的!!呵呵!!
冷静的时候当然会那么想,有时一气之下就未必咯!!
今天我会这样写,当然希望当我生气地时候也能够清醒下!
朋友们!!这是我的语录!
当然未必是对的!!当至少是我的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