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放下手中的热茶吧

我的爱情结束了,我们终于都放下了
在这段感情里,我有千千万万个对不起想对他说
他很好,是一个好男人
很可惜的是遇上了我这个坏女人
他对我的好,是其他男人都比不上的
所以我选择了离开他,让他找一个比我更好的人
对他,我很愧疚
总是对他大呼小叫,当我的佣人,当我的司机
我很无理取闹,爱欺负他
他总是包容,默默的受气

他哭了,眼睛红肿了
我旁观了一切,却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知道他很难过,他的心很痛
他不断问我,除了分开,没其他方法了吗?
对不起,我只有这个方法
对彼此都是一个解脱~
我们需要时间给彼此
也许未知的那天,我们还会再遇上,还会再相爱一场


或许遇上了另一个她,你才会发现我什么都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