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今天的他!!

已经不会是那个他了~~~
在他心目中已经不重要了。。
发现自己傻得可怜
找不到他会担心,会紧张
到处去问他的朋友~~
知道他原来去玩snooker~~
有点生气,不过还是庆幸他没事~~
他说二十分钟回到家~~
等了一个小时,才发现原来还没回家~~
去吃东西嘛~~所以还是等~~
又一个小时,奇怪为何还没到家
打了通电话给他,才知道下大雨,他小心的驾回家~~
其实很开心他懂得照顾自己~
在假装生气,看他会不会哄回我~~
其实要他先冲凉,是怕他之后又没冲凉就睡着了~
也要利用这段时间下载我的webcam driver
因为很想要见他~~也想让他见见我~~
等了又等,很久了他还没找我
又打了通电话给他~~他说刚冲好
其实有点气,因为那里有冲那么久的
就用了很不好的语气去叫他睡了!反正你没心和我聊了~~
发现他沉默了,我懂他生气了~~
就说skype 聊咯~~
发现他真的生气了~~很想好好地和他聊~~
结果他连一眼都不望我!!不懂在看什么~~
只是想好好地聊~~结果~~~~~~
第一次发现他的不一样,那么的陌生~~
好像变了个人似的~~
我发现好不了解他哦~~~
很冷~~很冷~~~
也许有些事情发生了吧~~~
我已经做好该有的准备了~~~
很久心没那么痛过了~~~
和自己说了~~~只有今晚~~以后再也不可以掉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