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喜欢你!js

感觉到自己的幸福~~
虽然遥远,可是心却在一起~~
感谢你的疼爱,把我宠坏了~
喜欢就这样一直到永远~~

喜欢你,总会送我我喜欢的东西~
喜欢你,总是不会对我发脾气~
喜欢你,无论什么时候都会让着我,永远都是你说对不起先~
喜欢你,在我生气地时候,想尽办法逗我开心~
喜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怪自己又让我难过了~
喜欢你,总爱给我惊喜~
喜欢你,常要我做家务,可是却帮我洗碗扫地~
喜欢你,虽然生气,还是说“才没你那么小气”
喜欢你,总是要我陪在你的身边
喜欢你,看电影时有个肩膀让我靠~
喜欢你,总是命令我要吃点东西才可以吃laksa
喜欢你,驾车时总爱牵着我的手~
喜欢你,总爱挂电话前要我给你亲亲~
喜欢你,总爱抱着我睡觉~
喜欢你,总是不让我上网到很夜~
喜欢你,常对我说“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
喜欢你,会唱歌给我听~
喜欢你,在我抱着你睡着时,为了不吵醒我,默默地等我睡醒~
喜欢你,也爱我的家人~
喜欢你,总是留意我的facebook和blog~

现在又看了咯~~哈哈~~
我知道你现在正在笑着~
看到时打个电话给我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