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lydia生日+书展~

是我DIY的时候啦~~
只是一张简单的卡片~~
最近有点懒惰了~~woohoo
做给我最敬爱的senior,lydia~~
为什么我会认识她呢?
在我入学的时候帮了我不少的忙哦~~
所以成为了了好朋友~
很久没联络了~~快半年了吧~
趁这个时候聚聚~~



我们来到了新开张的一楼小厨~
发现它的坏境不错
和之前红蕃薯差不多
食物就有点~~~
不过它的咖喱鸡面包不错的~
杂果西米露就不要点好~
其他的也~~~呵呵~~
可是服务不错啦~~
      

我可爱的LYDIA~~
发现她瘦了~~
开心了吧~~
还是那么的美丽~~哈哈~~

就这几只小猫而已~~
不过心意到就好

-----------------------------------------------------------------------------------------------------------

昨天一早被darling ying吵醒~~
被拉到the mines的书展~~
只给了人家十五分钟准备
还有点来不及呢~~哈哈~~
还蛮多人的~~
只是不够klcc的大型~~

这只是幻觉~~

这才是真的~~哇咔咔咔~

招牌动作~~
觉得有点头大身小啊~~

看见一个孤独的小孩自己玩耍~~
还蛮可爱的~~

darling ying狂扫的成果~~还花不到一百~~

右边是我买的~左边是和darling ying借的~~

几天前买的新鞋
发现山穷水尽了还买鞋~~
不过人家没鞋穿嘛~~没关系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