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10

我的不满意~

我觉得每个人都会特别喜欢身体的某个部分
有的喜欢自己的腿,自己的皮肤,自己的秀发~
我呢?感觉好像没什么喜欢的~
以前小时候,亲朋戚友常说我的鼻子挺
久而久之就觉得自己的鼻子还蛮美的
中学时,朋友问我觉得喜欢身体的哪个部分?
我说鼻子啊~
她们却说你的眼睛比较美啊~
回家照照镜子,发现自己的眼睛还蛮明亮的~
从此,就爱上我的眼睛了~
经过长时间的戴眼镜,看电脑~
眼睛变得越来越小了~~
再也变不回以前的明亮~
反而变得好无神~~变得啊呆了~哈~
有好一段时间好自豪自己的头发~
因为乌黑浓厚,又不会落发~
自从染了头发后又常吃味精食物~
头发干燥又落发,还会打结~ 呜~~
妈妈常说我的鼻子变大了~
一点也不像以前那么挺了~
想要增肥,结果失败~
还真的发现~~没什么满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