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对不起

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明明知道你的好,你的爱
脑里却还是胡思乱想
怀疑你,怀疑我们的爱
你总是很让着我
无论我再怎么任性
再怎么无理取闹
你总是那么的让着我

每次当我伤心时
你都会很担心
担心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当我语气改变时
你又会很紧张的
害怕自己是否说错话
或是做了什么事令我不开心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想念你第一次牵着我的手,
大方的说出我是你的女朋友

想念你第一次唱歌给我听
歌名是“我爱的人”

想念第一次我闹脾气时
你紧紧的抱着我

想念第一次看电影时
你紧紧握住我的手

想念你第一次为我剥虾壳
那细心的样子

想念你第一次把我抱起
那个甜蜜的时光

想念你一次吃醋
那可爱的表情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很喜欢对你撒娇
要你唱歌哄我睡觉

很喜欢对你撒娇
要你对我说十次我爱你

很喜欢对你撒娇
当你睡了,还是要你醒来陪我

很喜欢对你撒娇
要你从大老远的来找我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很感谢你对我的包容
明知道我很任性

很感谢你对我的坚持
明知道我缺乏信心

很感谢你对我的爱
明知道我那么顽皮

很感谢你对我的宠爱
明知道我常无理取闹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我常做出令你伤心的事
而你却一点也没怪我
你总是说不会放开我
你总是说爱的只有我
你总是说只想我开心

而我只想对你说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