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10

愚人节~April fool~^^

愚人节~~一个很好的节日
骗了不少的人,有点感动~~呜~~

第一个受骗者---老公仔
我说:如果我们分开的话,你会不会难过?
他说:会,一定会
我说:如果,如果,我要和你分手呢?
他说:如果我不答应呢?
我说:我会和你说,愚人节快乐。。^^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第二个受骗者---宝贝shan
我说:我们…又有问题了。。
她说:什么事?我们的assignment错咯?
我说:对不起。。发错信息(因为信息不完整,骗不下)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第三个受骗者---MissYeoh(IEC tutor)
我们说:sorry miss,we forget save the powerpoint. 
                so we don't know how 2 present.
她说:aiyo~nvm la~just use ur report 2 present.
            (宝贝ying笑到不行了)
我们说:april fool, miss yeoh
她说:无奈的说,I should not believe ppl 2day~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第四个受骗者---我们班的男生
我们说:PD 的hotel我们book了,一间六百多
               你们男生去除啦~
他们议论纷纷。。。
到现在还不知道吧。。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第五个受骗者---coleshin
我说:ltr i go wangsa maju find u yam cha
他说:y?find fren?
我说:ya..take things from fren..den 1 ppl..sienzz
他说:ok ar。。when u reach call me la..
我说:if no rain,we go pasar malam..
他说:how 2 go?i nvr go there leh..
我说:take taxi la~
他说:ok
我说:u noe 2day is wat day?
他说:april fool!!无奈~~~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第六个受骗者---啊bird(老公仔的朋友)
我说:do u noe i break wif jia shiang already
他说:har??wat happen u 2
我说:maybe we 2 nt ngam..nw we just fren.
他说:o~~finish already ar?
我说:ya~he will find 1 more good than me 1..
他说:u no scold him?
我说:no~coz all my fault~
他说:den he no find u?
我说:no~i sms him he also fuhin reply me~
他说:dun be sad ya..
我说:do u noe 2day is wat day?
他说:april fool lol...(他还不知道)
我说:haha~~april fool~~
他说:u tipu me!!!!(才知道)




大家不要无奈~~~愚人节快乐~~
开个小玩笑~~~
祝大家今天有愉快的一天~~

今天没去上TI的课~~
都是宝贝shan和ying啦~~
引诱我不去上课~~(其实是我)
跑到citc上网,发现了了一件丢脸的事
如果不是宝贝shan和我说我还不懂
那个kakhim真是mempersiasuikan saya
乱乱post东西,so fish~~
有仇不报非人也。。
当然是post回咯~~呵呵~~
之后每个人也榜上有名了~哈哈~
累累累~~~明天做工~~+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